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龙烟铁路市域化改造工程可研评审会召开

2023-05-16


 

5月8日至11日,国铁集团鉴定中心在烟台组织召开龙烟铁路市域化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评审会,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yabo官方网站、国铁济南局及烟台市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5月8日,专家组对大季家、蓬莱机场站等重要工点进行了现场踏勘,9日至11日经分组讨论形成了初步评审意见,为下一步路省联合批复项目可研报告提供了决策依据。

龙烟铁路是山东省“四纵四横”货运铁路网中德龙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进行市域化改造后可开行公交化动车组列车。项目新增机场支线、蓬莱支线,新建车站8座、改建车站7座,工程总投资约79亿元。本项目已纳入国家《“十四五”铁路发展规划》(发改基础〔2021〕1948号)和省“十四五”相关规划,并列入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首批试点项目和省重点项目库,是我省铁路建设由高标准建设逐步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先试先行工程。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