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高铁完成静态验收前联合检查

2023-05-16


 

2023年5月9日至12日,莱荣高铁公司会同国铁济南局,青岛市、烟台市、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新建莱西至荣成铁路静态验收前联合检查活动。

联合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对沿线重要工点进行了调研检查,对剩余工程施工、市政配套建设、生产生活房屋入住、征地拆迁、外部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摸排,系统梳理了开通条件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共同制定了推进措施和工作计划,为项目开通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联合检查活动,标志着莱荣高铁静态验收工作即将启动,距离项目开通运营又近了一步。莱荣高铁计划2023年6月1日启动静态验收,7月10日启动动态验收,10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