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临沭货场雨棚棚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累计发电量突破100万度

2023-05-31

截至5月23日,铁投能源公司投建的沂沭铁路临沭货场雨棚棚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累计发电量达到101万度,累计减少碳排放量约1000吨,累计节约标准煤约300吨。

作为山东省首个并网的既有铁路货场雨棚棚顶光伏发电项目,自4月10日并网发电以来,铁投能源公司坚持每日线上监控项目运行数据,每周现场进行设备巡视及安全检查,确保项目资产安全及运行安全,已实现连续安全、稳定、高效运行43天,日均发电量约2.5万度。同时,不断强化项目运行管理,理顺了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等业务流程,为后续新项目落地实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铁投能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新能源项目投资领域持续聚焦、深耕细作,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及开发公司产业投资方向,为集团能源结构优化、绿色交通建设、高铁沿线土地资源盘活贡献新动能。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