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烟铁路首组无砟道岔顺利浇筑完成

2023-05-04


 

5月2日,由潍烟高铁公司投资建设的潍烟铁路再传捷报,全线首组高速无砟道岔在潍烟站前施工4标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潍烟铁路轨道工程进入冲刺阶段,为后续铺轨施工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潍烟铁路工程建设的又一重要节点。



 

潍烟铁路正线全长237.3公里,区间铺轨473.832公里,站线铺轨28.28公里,道岔铺设100组,本次浇筑的60-18号5.0m线间距单开渡线道岔位于铺轨起点蓬莱市站,道岔区结构全长166.658米。为按时完成浇筑,潍烟公司组织参建单位以党建促生产,以一线指挥部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前筹划,优化资源配置、明确职责分工,研究技术措施,督导参建人员做好岗前培训及技术交底,落实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加强过程管控的力度,确保了首组无砟道岔安全优质的完成。此次施工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后续长轨铺设作业奠定了基础,为无砟道岔施工积累了经验。


 

潍烟铁路建成后对构建胶东半岛环状高铁网,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继续深度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组织参建单位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全力确保安全优质的前提下实现后续建设节点目标,以饱满的热情,专业化的管理水平干好潍烟高铁项目,为山东高铁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