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性学习

2023-05-06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5月5日,综合开发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人员、全体党员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性学习,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途中,全体人员依次观看“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主题展览。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生动再现了山东早期党组织创建发展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地位,使大家深刻感悟革命前辈坚守初心、浴血奋战,前赴后继、艰苦创业的艰难不易。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铭记党的历史,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扎实推进中心工作,不断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绩,为集团“高铁梦”“发展梦”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