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媒企共建话发展——走进莱荣高铁”活动

2023-04-03



3月31日,济青高铁公司邀请人民日报山东分社、新华社山东分社、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山东电视台、山东交通广播、新黄河等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赴莱荣高铁建设一线,开展“媒企共建话发展——走进莱荣高铁”采风活动。

媒体采风团一行先后赴莱荣高铁神童山隧道、海阳站站房和四电房屋、莱阳丁字湾站站房、跨威青特大桥、跨S209省道特大桥(系杆拱)等代表性工点采风、访谈。

现场采风后,媒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媒体记者从带动地方经济、推动文旅发展、促进交通便利、区域铁路网建设意义等方面提出了宣传工作重点方向,并就公司今后宣传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意见。

济青高铁公司将以此次媒企共建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构筑媒企共建的发展新格局,深化宣传新成效,不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下一步,公司和媒体将积极挖掘、探索高铁建设过程中的亮点和典型人物、典型事迹,抓好重点、树好典型、讲好故事,不断为山东高铁建设事业传播好声音,助力加快打造“轨道上的山东”和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