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高铁信号、通信专业圆满完成首件工程验收工作

2023-04-18

 

4月14日,由铁投集团投资建设、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新建莱西至荣成铁路信号、通信专业首件工程顺利通过国铁集团验收评估,标志着莱荣高铁弱电系统集成工程建设迈入新阶段。

本次首件验收评估工作由莱荣高铁公司组织,国铁集团工管中心、济南局电务部、青岛电务段、中铁四院、监理单位领导专家及中铁电气化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评估。

13日下午,专家验收组在海阳站信号楼,分别对信号专业机械室内设备安装、机柜布线、电缆引入、室内一次成端和二次成端、防尘防潮防鼠措施,通信专业院落铁塔、视频控制系统、光电缆引入、折叠式光缆预留盘、接地与防雷及通信机房室内设备安装等关键工序和工艺工法进行了详细探讨交流,在海阳高铁站现场查看了信号专业道岔转辙设备、融雪设备、信号机等设备的安装情况。

14日上午评估会上,专家对莱荣高铁信号、通信首件工程的工艺工法、工艺创新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莱荣高铁弱电首件工程符合设计文件、验收及相关规范标准的要求,同意通过首件验收评估。

莱荣高铁设计速度350千米/小时,位于山东省胶东半岛东南部沿海地区,线路起自青岛莱西市,经烟台莱阳市、海阳市,威海乳山市、威海南海新区、文登区至荣成市,是山东省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胶东半岛东南部沿海地区对外客运交流的主要通道。项目建成通车后,对推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产业升级,推动沿线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