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暨济滨高铁党建联盟工作会议

2023-04-23

4月20日下午,鲁南高铁公司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暨济滨高铁党建联盟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清村讲话。公司相关部门和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通讯员50余人参会。

王清村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济滨高铁大干快上的开局之年。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 “精品、数字、绿色、人文、平安”工程示范线建设目标,着力打造“四个一”(一部纪录片、一本画册、一本书、一本纪念册)工程。要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工作责任,不断提升通讯员素质能力,注重内容质量和形式创新,规范做好建设过程中影像资料留存,讲好济滨故事。

公司副总经理王明远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积极投身济滨高铁工程示范线建设主战场,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在推动高铁高质量建设中展作为、立新功、当先行。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分别解读了公司《信息工作办法》《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济滨高铁党建联盟考核办法及2023年考核评分标准》等文件,通报了公司2022年度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一同观看鲁南高铁宣传片,中铁四局JBTJ-1标、中铁大桥局JBTJ-2标分别围绕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