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烟高铁四电“首件工程”定标正式启动

2023-04-23

4月21日,潍烟高铁福山南牵引变电所“首件定标”启动会暨“四电”精品工程推进会成功举办,标志着由yabo官方网站潍烟高铁公司投资建设的潍烟高铁四电工程建设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启动会现场,各参建单位对福山南牵引变电所室内外设备设施的工艺标准、质量通病预防和过程控制措施以及牵引变电所“首件定标”的施工准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潍烟高铁建设过程中,公司组织参建单位广泛应用新技术,通过建立BIM数字化整体模型,直观展示成品工艺标准,规范工序流程,提前解决了各专业接口问题,深度优化施工方案,有效提高现场施工效率,为铸造潍烟高铁精品工程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撑。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创建“四电”精品工程目标,公司相关党支部联合施工、监理及设备管理单位党组织,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开展了“党建引领新征程、凝心聚力筑精品”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协调解决业务难题,有效保障了工程建设推进,实现了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有机结合和良性互动。

潍烟高铁四电“首件工程”定标启动后,各项施工任务将迅速展开,计划8月启动调试工作,12月底全部设备设施将达到静态验收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