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2023-04-06



清明时节,慎终追远。为纪念中国传统节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济青高铁公司部分党支部联合潍烟铁路施工单位项目部党支部,组织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分别赴胶东烈士陵园和莱州西海地下医院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汲取干事创业的动力。

4月3日,公司征地拆迁部党支部联合烟台站改现场指挥部党支部、中铁九局潍烟铁路5标项目党支部前往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参观烈士陵园,深入了解37位烈士的英勇事迹,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对为保卫国家和人民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先烈表示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悼。在缅怀厅里,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4月4日,潍烟现场指挥部党支部联合四电1标武汉电气化局潍烟铁路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缅怀先烈践初心”主题党建互联共建活动。在莱州朱旺西海地下医院参观学习,重温抗日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了中国革命事业不畏艰难、英勇奋斗、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

随后,党员们在指挥部集中学习、观看教育片,针对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如何在工程建设中更好开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研究了下一步业务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为潍烟铁路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各支部党员接受了生动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持续加强对一线指挥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全体党员不断弘扬革命传统,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不断为加快实现“高铁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