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2023年植树暨学雷锋活动

2023-03-15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在2023年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0日,济青高铁公司工会赴跑马岭开展主题为“植此青绿,共享自然”的植树暨学雷锋活动。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来到跑马岭森林部落,由专业绿化导师指导植树过程和植树技巧,并讲解植树的意义以及强化环保意识。在大好春光下,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刨坑、种树、培土、浇水,种下一棵棵小树苗,为南部山区增添绿色。此外,公司还开展了学雷锋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顺手清理山上的塑料瓶、塑料袋、废纸等垃圾,还原绿水青山本来面貌。

通过本次植树暨学雷锋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实际行动学习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公司上下永放光芒。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高铁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国家环水保要求,建立健全环境管理制度,优化设计环水保管理体系,尽量控制和降低因工程建设带来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更加注重环境保护,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环保美丽的高铁线路。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