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举办登山健步走比赛

2023-03-15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职工对生活、工作的热情,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10日,济青高铁公司工会举办主题为“活力济青新征程 勇攀高峰建新功”的登山健步走比赛。

比赛场地安排在南部山区的跑马岭森林部落,这里地处国家级森林公园内,森林覆盖率达到98%,平均海拔700米以上,负氧离子含量高,约4公里的山路需要爬升近百米,对于参赛人员的体力和耐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路虽远,行则将至”,全体参赛人员发扬济青高铁人敢为人先、敢拼敢干、永争第一的精神,从一开始就马不停蹄地朝着终点顶峰观景台奔去,虽然一路陡坡频现,但大家互相加油鼓劲,最终都顺利地登上了顶峰。在观景台上,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享受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定格美好的瞬间。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登山活动为动力,不断在高铁建设中建立新功,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打造“轨道上的山东”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