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主题活动

2023-03-1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济青高铁公司工会为女职工准备了节日礼物和丰富的活动。活动之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富兵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一年来大家对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公司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她”力量。

公司工会组织举办了“同心同乐共奋斗 全力决胜新征程”主题套圈活动,缓解了职工身心压力,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另外,公司的女职工代表还录制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快板,彰显出巾帼不把须眉让的飒爽风姿,大家将鼓足干劲、勤奋工作,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建立新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