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高铁最后一列长轨顺利进场

2023-03-31



2023年3月30日,随着最后一列载着500米长钢轨的列车驶入马格庄铺轨基地,标志着莱荣高铁全线402.5km长钢轨的存储任务圆满完成。

莱荣高铁马格庄铺轨基地2022年6月份正式开始筹建,当年8月26日具备长钢轨存储条件。基地线路全长6.3公里,设2个长轨存放区,可存放长轨400余公里。

500米长钢轨运抵铺轨基地,要经过一次焊接,两次铁路运输,多次搬运倒转,涉及多个部门,流程多,协调难度大。特别是莱荣高铁全线铺轨里程长,铺轨工期短,存轨工作面临巨大挑战。莱荣高铁公司、铁投供应链公司、济南局工务机械段和中铁四局莱荣高铁铺轨项目部等各方密切配合,积极筹划,2022年9月4日实现首列500米长钢轨顺利进场,2023年3月30日提前完成了全线402.5公里长钢轨存储任务,为即将到来的铺轨工程备足了“粮草”。莱荣高铁计划2023年4月1日开始长轨铺设作业,全部长轨的提前存储完成,为5月20日全线长轨铺设节点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