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传承劳模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综合开发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高素质女职工队伍,3月8日,综合开发公司开展“传承劳模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女职工赴齐河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开始前,女职工党员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先后参观了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和山东馆,对劳模事迹、劳动故事、劳模工匠等众多平凡的事迹,大家表示敬佩和尊重。同时,对基地中的3D模拟体验技术更是赞不绝口。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要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争当“前卫”“先锋”“闯将”,主动作为、大胆作为,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推进企业的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为集团加快推进“高铁梦”“发展梦”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