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召开2023年度建设工作会议

2023-02-17

2月15日,鲁南高铁公司召开2023年度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关于铁路建设工作的部署安排,动员公司和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2023年建设任务,奋勇当好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开路先锋。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鲁南高铁公司2022年以来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的发展形势,对公司今年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决确保施工安全质量;二是加强体系建设,抓好智能信息系统管理应用;三是加强培训教育,提升参建人员专业能力;四是严格合同履约,强化资源配置,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五是抓好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六是加强廉洁工程建设;七是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铁建设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强调,要深刻认识高铁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落实,充分发挥济滨高铁党建联盟作用,实行“党建+群建+业务”模式,推动党建群建与业务“大融合”。要以打造高品质示范线工程推进落实,推行标准化管理,精心打造亮点工程。要以坚如磐石的底线保障落实,确保如期高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韶峰作了年度建设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员工和参建单位聚焦“精品、数字、绿色、低碳、人文、平安”工程示范线目标,加强建设管理,强化现场控制,坚持合力共为,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优质高效推动济滨高铁建设。

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清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总经理谢戬烨作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孙甲友宣布了济滨高铁2023年进度及投资考核目标。公司与参建单位代表签订了《安全质量责任书》、《党建联盟章程》。公司全体员工,济滨高铁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等参建单位后方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