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博深股份荣获省级“职业健康企业”称号

2023-02-06

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河北省“职业健康企业”名单,石家庄共有49家企业入围,博深股份位列其中。

“健康企业”评选有着严格的评选标准和流程,需经企业申报、区级初审、市级现场复审、省级现场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活动的目的在于推动企业强化健康保护意识,切实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

长期以来,博深股份始终将员工健康放在重要位置,把健康理念融入公司管理中,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使公司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常态化、持久化。公司高度重视省职业健康企业创建工作,紧紧围绕“不断完善企业职业健康管理,打造企业职业健康文化,实现企业建设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健康企业创建工作,成立了由总经理庞博任组长的“健康企业”建设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健康企业”建设部门及职责,对相关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职业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是一项需持续开展的系统性工作,公司将继续依据行业特点和前期积累的经验,科学、有序、稳步推进健康企业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健康服务和管理水平,实现企业管理与职工健康共同发展,促进公司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