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博深股份党委、石家庄市太行街道党工委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新模式

2023-02-02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新模式,1月31日,博深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冯昭洁邀请石家庄市高新区太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向辉、副书记李梦远到公司参观,并对新模式下的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冯昭洁介绍了yabo官方网站和博深股份基本情况、公司党组织现状、正在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他表示,yabo官方网站控股后,博深股份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公司党委充分发挥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出台了系列制度,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推进国内各子公司党建入章。下一步,在铁投集团党委和太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公司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党建工作推到新高度,探索出混改企业党建新模式,为经营发展助力赋能。

王向辉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他认为,博深股份党建工作部署周密,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党建与经营融合,尤其是利用党建推动产业上下游企业联动,以党建链提升产业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太行街道党工委将全力支持博深股份党建工作,为推动博深股份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