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产融互动谋新篇 多极增长开新局 基金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2-17

2月10日下午,基金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年度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公司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及各权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基金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铁路建设大局,克服疫情反复及资本市场低位震荡等多重不利影响,圆满完成铁路出资任务,资金保障能力持续提升,资本运作稳中有进,产业布局初步成型,持续筑牢发展根基。

集团总经济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守初心使命,保障铁路建设资金需求;要识变应变求变,把握发企业发展主动权;要做强做优做大各板块,打造资本运作新高地;要坚定产业运营,打开多极增长新格局;要发挥国企优势,激发企业发展内动力;要深化学研机制,推进软实力形成硬支撑。要围绕“防范风险、稳步发展、做大产业、突破并购”四大重点任务,苦干、实干、巧干,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加速形成产融共进、多极增长的新发展格局,向着“成为资金保障能力突出、资本运作能力优秀、经营管理能力卓越的全国一流产业投资运营公司”的发展愿景奋勇前进!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路征远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对2023年各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聚焦主责保障铁路建设,坚定做好铁路在建项目资金保障工作;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奋力攻坚,全力以赴防范风险,优化配置做大固收,坚定不移拓展产业;三是苦练内功建强保障支撑,深化体系机制改革,持续建强人才机制,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会议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了2023年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抓基层党建责任书》,各部室及权属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