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山东段)荣获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奖

2023-01-07

2022年12月28日,水利部正式公布2022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名单,鲁南高速铁路(山东段)上榜,荣获“2022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称号。全国有18个生产建设项目获此殊荣,其中高铁项目仅有3个。

鲁南高速铁路(山东段)正线全长434.579km,线路东起日照站、西至菏泽庄寨站,工程总投资674.13亿元。建设过程中,鲁南高铁公司始终坚持以“精品鲁南、绿色高铁”为生态建设目标,秉持“来时青山绿水、走时绿水青山”的建设理念,严格落实国家环水保要求,建立健全环境管理制度,优化设计环水保管理体系,严格执行环水保“三同时”制度,有效控制和降低了因工程建设带来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建造出了一条风景与工程高度相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高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