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领导到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JBTJ-2标检查指导工作

2022-12-06

 12月1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济滨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带队到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JBTJ-2标检查指导工作,中铁四局项目经理部和监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施工现场,周宪东听取了工程进度、工程计划及百日劳动竞赛开展情况,询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检查了施工作业、现场作业环境和大型机械设备管理等情况,并扫描起重机上粘贴的二维码,了解机械设备信息。他要求,要树立高标准意识,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施工管理经验,坚持高标准起步、高标准计划、高标准落实,在全线建设中争当排头兵。要树立创新意识,围绕建成“全数字化、绿色、低碳、人文、平安”高铁示范线的目标,充分利用BIM平台,超前谋划,认真组织,积极推进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不断总结提炼,努力争取多出成果。要确保质量安全,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建设“百年工程”,坚持做到“一点也不差,差一点不行”,盯住关键,把住重点,确保质量安全不出问题。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