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烟、莱荣高铁举行桥面防水施工交流会

2022-11-18

11月16日,潍烟、莱荣高铁在莱荣项目施工二标举行桥面防水施工现场交流会,两线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百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对桥面防水施工的基面处理、橡胶沥青喷涂、纤维混凝土浇筑及养护、伸缩缝的嵌缝、挡水台施工等各个工序进行了介绍,对各类工装设备以及多项小改革、小发明进行了讲解,对施工过程中总结的经验与各参会单位作了交流。

目前,莱荣高铁各标段桥面防水已全部开始施工,潍烟高铁也将陆续开始。此次观摩会为各单位桥面防水明确了标准、提供了经验,为工程质量全面提升和工程移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还举行了主题为“党建引领树样板,现场交流提质量”的互联共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安全质量全面提升。

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带领公司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