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督导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项目建设

2022-11-18

11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胡斌带队,现场调研督导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项目建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济滨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及济阳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斌一行实地察看了JBTJ-3标2#济阳制梁场、跨罗梁路48米连续梁先行用地等相关征地拆迁和工程现场,并召开建设推进会议,梳理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胡斌强调,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是我省重点建设项目,铁投集团与沿线地市密切配合,强化组织协调,施工单位跑步进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加快剩余先行用地交付,全面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进度和投资任务。要严格对照建设用地组卷报批各项任务节点,压茬推进剩余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组卷任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