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杨俊泉带队到潍烟、莱荣铁路建设一线开展现场调研

2022-10-15

10月10-13日,集团副总经理,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带队到潍烟、莱荣铁路建设一线开展现场调研。

检查组一行到达路基、桥梁、站房等多处重点控制性工程工点,现场听取关于当前工程建设中施组执行、资源配备、安全质量管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下一步施工组织计划安排,推动解决当前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

杨俊泉代表铁投集团对潍烟、莱荣铁路当前的总体施工推进情况给与肯定,对长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人员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再接再厉坚决落实济青高铁公司总体安排,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一要认真梳理剩余工程,分析目前施工组织、资源配备、功效指标、节点目标之间的匹配情况,进一步进行优化调整;二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力时机,加快剩余现浇梁、制架梁、隧道、路基桥梁附属等剩余线下工程施工,高标准推进站房四电、无砟轨道等工程,对重点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积极反馈、及时解决;三要持续抓好安全质量管理,严抓责任落实,加快推进缺陷整改工作,确保安全质量平稳可控,打造精品高铁工程;四要提高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各类风险因素源头管理,及时化解消除,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高铁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副总经理杨书生、总工程师刘江川、安全总监滕兆宝,公司相关部门及现场指挥陪同参加。

截至目前,潍烟、莱荣铁路线下工程均已基本完工,正开展无砟轨道、四电、站房工程等大面积施工。

尤其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潍烟、莱荣铁路诸多重要工期节点相继实现,潍烟铁路昌邑、莱州西、莱州、蓬莱等梁场制梁完成,昌邑、莱州、蓬莱3个梁场架梁完成;全线各标段无砟轨道全部开工,平度新河、莱州、招远3个站房于2022年10月10日同日封顶;四电工程首个通信铁塔组立;8座隧道全部贯通。莱荣铁路海阳、海阳东、乳山西、乳山、文登、文登东6个梁场制梁架梁全部完成,各标段无砟轨道全部开始施工,5座车站无砟道岔全部开始施工,5座新建站房全部封顶,站台墙全部施工完成,风雨棚全面开始施工,接触网立柱、通信铁搭大面积组立,13座隧道其中10座已经贯通。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