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首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在济青公司揭牌

2022-09-23

9月23日,集团首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郭玉鹏技术创新工作室在济青高铁公司揭牌。集团副总经理,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为工作室揭牌。济青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富兵等参加仪式。

济青高铁公司秉承“创新、奉献、高效、和谐”的企业理念,将创新放在首位,凸显对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通过建立创新工作组织机构、完善科创制度体系、强化全员创新培训、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大科研经费投入等,公司的全员创新能力日益加强,涌现出以郭玉鹏同志为代表的一批劳模工匠人才,诸多科研项目立项取得显著成绩。目前,济青公司现有科研项目20余项,50%以上的干部职工主持或参与到科研课题之中,并在科技攻关、技术创新过程中形成了成果,提高了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企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形成了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继续增强全员创新能力,将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氛围不断延续,用技术创新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