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档案馆到莱荣高铁调研

2022-09-29

9月22日,山东省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处长于鹏带队到莱荣铁路调研档案管理工作,助力集团在建高铁项目档案规范化源头管理和过程控制。

调研组到达海阳梁场、海阳站、东村河特大桥、神童山隧道等施工现场,重点检查路基、隧道、桥梁专业组卷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于鹏表示,省档案馆将充分发挥行业管理职能,全力服务于基层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不断加强与各参建单位的业务交流指导,推动莱荣铁路项目档案创档案过程管理示范工程。

现场还开展了“深入一线共建高铁档案品牌,党建联合促档案管理提升”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公司档案中心、工程部、莱荣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