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铁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7月29日,莱荣铁路开展“管建设资金 抓农民工工资 促和谐稳定 喜迎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济青公司党群部、办公室、财务部、莱荣指挥部等党支部,农行济南和平支行公司部党支部、中电建路桥莱荣1标项目部党支部、水电十五局莱荣铁路项目部党支部共同参加。

广大党员参观了莱荣铁路马格庄铺轨基地现场、莱西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学习了莱西会议锐意进取、勇探新路的农村基层党的建设精神,就莱荣铁路项目资金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等开展座谈。

济青公司历来重视项目农民工工资和建设资金管理工作,建设期间通过“银企共建”由监管银行发挥主导,通过监管账户资金支付落地审核全方位做好“资金卫士”;在农民工工资管理方面,一抓制度建设,印发了《农民工资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农民工工资管理办法》,二抓平台应用,所有施工标段均上线农民工工资管理平台,所有农民工均通过平台线上考勤、打卡发放工资,三抓过程考核对农民工平台上线率、考勤率、代发率进行周调度、周考核、周排名,全面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济青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农行济南和平支行党委书记陈金民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