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成功发行15亿元科技创新公司债券

2022-08-19

8月17日,铁路基金公司利用近期市场利率持续下行的窗口期,成功发行15亿元科技创新公司债券。最终发行3+2年期债券5亿元,票面利率2.78%,全场认购倍数2.58倍;5+2年期债券10亿元,票面利率3.2%,全场认购倍数2.06倍;累计申购量达到33.5亿元。

作为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导设立的省级铁路投融资主体和出资人代表,铁路基金公司根据《关于山东省铁路发展基金设立方案的批复》(鲁政字〔2016〕126号)文件精神,在充分保障我省铁路投资建设的基础上,积极通过多元化投资提高整体收益。多年来,铁路基金公司紧跟中央政策导向高效开展资本运作,布局投资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上市预期强的高新技术创新企业。本期科技创新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中,将有不低于70%的资金用于置换前期投资于种子期、初创期和成长期的科技创新公司股权。

本期科技创新公司债券是集团首单科技创新债券,有利于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降低综合融资成本,有利于撬动社会资本助力科技成果转化,有利于推动铁路基金公司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