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

2022-07-01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月30日上午,鲁南高铁公司组织召开“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讲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安全敬畏意识。二是要在加强认识和提升能力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公司“主人翁”精神。三是要在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从严执行安全生产法,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在安全生产管理上实现从“你查我改”到“本质安全”的持续改进,努力打造安全生产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切实守住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的底线与红线,以安全生产的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