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开展“珍惜集团荣誉、共创开发未来”主题展览活动

2022-07-15

   为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持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15日,综合开发公司组织开展“珍惜集团荣誉、共创开发未来”主题展览活动。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综合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充分利用图片、实物、视频等多种载体,全方位呈现了综合开发公司上半年在党的建设、生产经营、国企改革、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公司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件件产品和证书,一幅幅照片,一段微视频,串起了公司半年来突破奋进的闪光足迹,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也更加坚定了加快做大做强的信念和信心。下半年,将更加坚决地贯彻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开发公司党委工作要求,树牢集体意识、大局观念,以团结实干的作风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努力创造更大业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