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发资产公司获评“最佳私募股权基金机构”,总经理刘晓晨获评“年度新锐人物”

2022-06-28

    6月24日上午,首届“天鸿控股杯”济南基金行业评优表彰结果揭晓,山东铁路发展基金公司旗下的山东铁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铁发资产”)荣获“最佳私募股权基金机构”称号,总经理刘晓晨获评“年度新锐人物”。

   本次评选由来自北京基金业协会、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等专业机构的专家评审表决,旨在评选济南基金业的“标杆企业”,共有11家企业获此殊荣。同时,济南基金业协会还对济南区域基金行业及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 

   铁发资产自2020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市场化发展理念,深度聚焦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山东省“十强”产业规划,施行“即期收益+中长期布局”的投资策略,在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积极开展多元化投资布局,资产管理规模已超60亿元,累计投资项目30余个,实现投资收益7亿元。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股权投资+资产运营”双轮驱动,创新模式开展投资和运营管理,探索不良资产、破产重组等特殊业务机会,进一步提升多元化资本运作能力,为保障山东省铁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