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党建统领复工复产 潍烟高铁杨家隧道贯通

2022-03-04

   3月4日上午,潍烟高铁全线控制性工程、全长909米的杨家隧道顺利贯通,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中铁一局五公司党委在施工现场,开展了主题为“高扬党旗保目标 建功潍烟争先锋”党建联盟活动暨“六比一提升”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仪式上,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在讲话中对中铁一局潍烟4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潍烟4标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细化工程节点目标,切实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党建为统领,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发挥央企标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潍烟高铁高质高效建设。

   2022年复工复产以来,潍烟高铁各标段已经先后或即将开展“六比一提升”劳动竞赛活动,为掀起全年施工大干热潮奠定了坚实基础。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将继续以党建为统领,加强与各施工单位后台公司党委的联系,学习党建先进经验和党建品牌创建经验做法,围绕打造“红色济青 高铁先锋”党建总体品牌,推进各支部党建品牌化建设,不断提高公司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水平,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和工程建设双一流、双促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