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股权投资再传捷报!阿特斯科创板过会、天岳先进获证监会同意注册

2021-12-16

   12月13—14日,基金公司股权投资项目再传捷报:公司投资的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特斯)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审核通过,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岳先进)科创板IPO注册获证监会同意。

   投资天岳先进项目是基金公司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天岳先进是我省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龙头,主要从事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衬底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自主研发出的半绝缘型碳化硅衬底产品实现了我国核心战略材料的自主可控,公司也已跻身半绝缘型碳化硅衬底市场世界前三。

阿特斯项目是基金公司在太阳能光伏领域的重要布局,其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国内电站项目的开发出售等;近年来,阿特斯组件产品的出货量始终位列全球前五名,并长期位列全球组件供应商“第一梯队”。  

   截至目前,基金公司2021年股权项目中已有珠海冠宇、圣泉股份、万凯新材、孩子王、天岳先进、阿特斯6个IPO过会项目,其中其中珠海冠宇、圣泉集团、孩子王已成功上市。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