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首件验收定标准 鲁南高铁再提速

2021-08-11

   8月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负责施工的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至兰考段(山东段)接触网、电力、变电专业迎来了“首件大考”。

   专家组对鲁南高铁首段接触网附加线架设、支柱装配、下锚补偿装置安装、承力索架设等关键工序进行逐项检查,对菏泽东牵引变电所、巨野北10kV配电所的施工工艺、技术标准、安全质量及内页资料进行验收。经讨论评估,一致认为鲁南高铁接触网、电力变电施工工艺精美、质量可靠,符合标准,可以进行全线推广。

   鲁南高铁四电集成项目部根据“试验先行、样板引路、首件验收、全面推广”的建设理念,严格按照高铁建设标准化管理的相关要求,强化全员培训,规范技术指标,细化工艺标准,编制作业流程,全面推行“实名制”施工,确保了施工现场技术标准、作业流程、过程控制、工艺标准“四统一”。

   此次“首件大考”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鲁南高铁全面进入攻坚阶段,为下步工程联调联试及开通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