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南局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新春到鲁南高铁曲菏兰段检查指导工作

2021-07-15

   7月7日至8日,济南局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新春带队到鲁南高铁曲菏兰段检查指导工作,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济宁北站、菏泽东站及市政配套工程、雄商并行段跨鲁南连续梁施工现场等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各参建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确保年底开通的目标。二是站房建设要美实结合。三是要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四是要全面梳理,统筹安排。各单位要全面梳理目前的工程进度和剩余工作量,按照9月1日联调联试的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集中人力物力全面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盯上靠上,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达到年底开通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