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直面问题、直击短板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暨半年考核会取得良好成效

2021-07-22

   7月15日,综合开发公司在山东铁投大厦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暨半年考核会,积极借鉴“问政山东”“国企改革述职问询”等组织形式,围绕集团及公司党委关心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交流,指出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及突破重点,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聚焦上半年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进展、目前存在的问题、经济形势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下半年工作打算、年底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预测、党建、廉政及安全生产情况等相关方面进行问询,各有关负责人针对问题现场回答,真正起到了增进解、加强交流、开拓视野、转变观念、改进工作的作用。

  会议总结了综合开发公司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公司整体及各业务领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下半年工作要聚焦土地综合开发,加强重点投资管理,优化做好产业链项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持不懈锤炼良好作风,不断提高综合开发质量和水平,为早日实现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梦”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