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组织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5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0日上午,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团员到历城二中开展“弘扬志愿精神,祝福金榜题名”的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冒雨为考生及考生家长送上向日葵,祝福考生们一举夺“葵”,金榜题名;同时还担起了“环境卫士”,不怕脏,不怕累,主动清理卫生,捡拾现场垃圾,展现了山东铁投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一束束鲜花,承载每位志愿者对考生美好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积极投身其中,用双手塑造美好,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