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2

   4月9日,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制定印发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正式实行“挂图作战”,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

   第一党支部精心设计学习教育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保证学习效果,为全体党员配备学习书籍,统一制定了支部、党员全年学习任务目标。一是坚持联系实际学,丰富学习的方式方法,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进行集中学习,并将专题学习与线上培训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坚持带着问题学,要求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查缺补漏、学以致用。三是坚持依托媒体学,及时借鉴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