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党建联建”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莱荣高铁启动

2021-03-12

   近日,济青高铁公司、威海市发改委、乳山市发改局、南海新区经发局、文登区发改局,以及中建八局一公司莱荣高铁项目部,在莱荣高铁开展“党建联建共创辉煌 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暨“三号”(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联创、党建联盟启动仪式,结合日前开展的“大干120天,喜迎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莱荣高铁建设按下“加速”键。

   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济青高铁公司党群部党支部、征拆部党支部、莱荣铁路现场指挥部党支部,联合威海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乳山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支部、威海南海新区经发局机关党支部、文登区发展改革局机关党支部、中建八局一公司莱荣高铁项目部党支部等8家基层党组织组建了“党建联盟”。党建联盟以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建联盟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重点,联合推进莱荣高铁项目现场党的建设,协同解决施工进度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政府监督和一线施工的相融互促,以党建工作统领高铁工程建设,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启动仪式还为参建单位和个人代授予了“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旗帜。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将进一步鼓励各党支部创新开展党建活动,突出党建统领作用,推动施工单位积极落实安全质量管理,规范施工现场红线管理,加强关键岗位质量履职监管实施力度,通过争创先进集体,树立典型榜样,推动莱荣高铁高质高效建设。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