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路地共建一家亲 互联共建爱心路

2021-02-24

   通往莱荣高铁五龙河特大桥、谭山隧道出口的一段600余米施工便道是莱阳市团旺镇光山村的一条乡村道路,由于雨水冲刷、来往车辆的碾压,年久失修,这条路坑坑洼洼,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当地村民出行不便、苦不堪言,盼望着早日铺筑水泥路。

   济青高铁公司莱荣指挥部、莱荣高铁站前施工一标段中电建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员在现场了解这一情况后,将群众所盼记在心里。为打造和谐互助的路地关系,实现路地共建的和谐环境,为当地政府和老百姓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当地老百姓办实事,莱荣高铁一标段中电建集团投资30余万元,对这条施工便道进行拓宽硬化,解决了光山村村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谱写了一曲路地共建的和谐之歌,彰显了莱荣高铁建设者讲政治、顾大局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自莱荣高铁开工建设以来,济青公司莱荣指挥部组织各参建单位与当地政府、企业等单位党组织一同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坚持把驻地群众当亲人,把驻地家乡,真心实意为当地人民办实事、谋福利,用诚信和人品搭建连心桥、铺筑和谐路,赢得了沿线地方政府和老百姓的充分信任和支持,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