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参与投资的生益电子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基金公司参与投资的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83)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交易,成为国内A股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在A股上市的第一家公司。

   生益电子成立于198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各类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始终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此次分拆上市,将助力生益电子迎来新的业绩爆发期。下一阶段,铁路基金公司、铁发资本团队将利用自身在我省的产业资源以及资本运作资源,进一步加强与生益电子的合作,积极赋能被投资企业,在增强上市公司竞争力的同时,提升我方投资收益。

   2021年,铁发资本团队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把任务目标作为硬要求,迅速理清思路、加紧部署,抢抓资本市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积极对接业务合作伙伴,敏锐捕捉特殊的投资机会,聚焦细分行业内技术领先、上市预期明确的龙头企业战略配售等项目,增厚资本运作收入,后续将继续深度拓展业务合作资源,挖掘优质项目投资,提高基金公司整体收益,提升品牌知名度,为我省高铁建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