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山东铁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中国铁物在深交所鸣锣上市

2021-01-13

2021年1月8日,山东铁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铁发股权公司”)参与投资的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27)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顺利完成,上市公司重组更名为“中国铁物”,并于深交所重新鸣锣,集团公司总审计师、铁路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铁发股权公司副总经理张义参加了上市仪式。

本次交易由中国铁物、中国一汽两家央企联手打造,是迄今为止央企之间规模最大的A股重大资产重组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也是近五年来轨道交通行业规模最大的A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对优化国有经济布局、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具有重要意义,是央企全面深化改革的标杆之作。

2020年铁发股权公司准确把握定增新规带来的投资机遇,通过市场化募集组建青岛铁发鑫诚投资基金,并于12月参与本次交易,投资金额6000万元,积极助力中国铁物核心业务资产证券化。此次中国铁物重组上市,是铁发股权公司市场化运作基金参与的首个上市公司项目,也是积极拓展市场化业务的成功实践。铁发股权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抓住资本市场政策机遇,有利推进募资、投资活动,为我省高铁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