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观甲午忆国殇,共建莱荣高铁显担当”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2020-12-07

2020年12月2日,济青高铁公司莱荣铁路现场指挥部、征拆部党支部联合济南市市中区道路建设指挥部、中铁十局莱荣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在威海开展红色爱国主义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在回顾历史、缅怀英烈中汲取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视察刘公岛后指出,“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13亿多中国人要发奋图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好更强大”。甲午兴亡地,吾辈当自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参观使自己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认识到身上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当下,正是莱荣高铁开工建设、“百日劳动竞赛”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冲锋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的理念落到实处,建好莱荣高铁,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随后,与会单位分别在威海文登区、荣成市组织莱荣高铁征地拆迁现场交流会。参会各党组织就当前征拆存在的问题和可行性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与会单位加强了沟通联系,探讨形成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高质量党建共建活动,加快推动了莱荣高铁征地拆迁工作,为推进莱荣高铁项目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