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我来讲党课”活动受省国资委通报表奖

2020-11-13

   10月30日,省国资委党委对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我来讲党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代表yabo官方网站选送的视频课件《践行初心,自觉维护党员形象》和《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分别获得“30分钟党课”和“微党课”三等奖,党课主讲人曹乾桂和姜贺都是来自建设管理第一线的普通党员。

   今年以来,鲁南高铁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从严治党的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及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在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好“我来讲党课”活动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公司两级党组织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党课教育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主动参加所在支部的“三会一课”,并带头讲党课。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以“微党课”“点题党课”和“电化教学”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党课活动,并形成了党员人人讲党课、人人会讲课的浓厚氛围。此次获奖课件的两位主讲人,分别是公司临沂指挥部和曲阜指挥部的副指挥长、所在支部的普通党员,他们结合自已的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对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诠释,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