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枣铁路对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评价报告通过农业部专家评审

2020-11-03

   11月1日,《新建济南至枣庄铁路对京杭运河台儿庄段黄颡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专题论证报告》评审会在济南召开。此次会议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省农业农村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枣庄市台儿庄农业农村局、鲁南高铁公司、中铁二院、济宁农水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关于新建济南至枣庄铁路对京杭运河台儿庄段黄颡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的汇报,并针对铁路不涉水跨越保护区提出环境保护、消污降噪、增殖放流等措施以减少工程对保护区环境的影响。专家通过提问与讨论,一致认为本报告编制依据较充分,评价目的明确,措施得当,结论可信。报告修改完善后将尽快报国家农业农村部审批,为下一步济枣铁路开工建设提供必要依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