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成功获评2020年度省属企业文明单位

2020-11-30

        11月27日,山东省省属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省属企业文明单位的决定》,授予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2020年度省属企业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基金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铁路投资、资金筹措、资本运作”三项任务,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累计筹集资金460亿元,充分保障我省铁路项目资金需求,资本运作健康高效,管理体系逐步完善,党建廉建不断加强,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形成了风正、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基金公司将继续以文明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巩固扩大创建成果,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集团公司加快实现“高铁梦”不懈努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