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新建济南至枣庄铁路顺利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2020-10-30

   10月26日至28日,国铁集团鉴定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新建济南至枣庄铁路初步设计审查会,国铁集团发改部、建设部、运输部、工管中心,山东省交通厅、yabo官方网站、济南局集团公司、京沪高铁公司、鲁南高铁公司、铁二院、中铁设计、沿线各地市相关单位和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新建济南至枣庄铁路初步设计文件分专业组进行了全面审查,同时充分征求了沿线各地市、济南局集团公司、京沪高铁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建议和意见,经过3天的紧张工作,顺利形成了新建济南至枣庄铁路初步设计审查意见。

   此次济枣铁路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稳定了线路方案,将为下一步施工图设计全面实施奠定重要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