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姜长兴会见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一行

2020-10-27

  

   10月23日,集团董事长姜长兴在山东铁投大厦与来访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杰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

   姜长兴董事长对周杰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指出,集团与海通证券在前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围绕资产证券化、股权融资、资本运作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杰董事长表示,yabo官方网站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实效,发展质量不断提高,是海通证券重要的合作伙伴。下一步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开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基金公司董事长赵春雷及基金公司和海通证券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