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黄大铁路正线铺轨完成

2020-10-29

   10月28日下午1点18分,随着最后一根25米长轨排顺利铺设、螺栓紧固到位,标志着黄大铁路正线胜利铺通。

   黄大铁路起自朔黄铁路黄骅南站,经河北省沧州市、山东省滨州市、东营市、潍坊市,进益羊铁路大家洼车站,为国家I级、单线电气化重载铁路,线路全长216.8公里,其中:山东段172.6公里、河北段44.2公里,设计年运量近期3197万吨、远期4752万吨。

   3月以来,黄大铁路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建功在黄大”、“大干130天 确保黄大铁路年底开通”等劳动竞赛活动,迅速掀起全面大干的建设高潮;通过采取增加墩台模板和机械设备投入、工程24小时连续施工、多班组平行作业等措施,有效缩短了工程建设周期。目前,黄大铁路山东段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及静态验收工作,河北段桥梁湿接缝、站后“四电”及房建工程正在进行最后冲刺施工,按计划黄大铁路将于12月上旬完成初步验收,12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