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郑济铁路项目建设工作

2020-10-16

   10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济青高铁公司、济南局集团公司郑济高铁指挥部对郑济高铁聊城段开展建设督导工作。省交通厅铁路机场处处长高登友带队,聊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高登友一行先后查看了茌平区、经济开发区、东昌府区及莘县剩余房屋企业拆迁、三电迁改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方人员对尽快解决剩余征地拆迁问题、推进三电迁改工作、代建模式下的安全质量管理责权划分等进行了研究讨论。高登友对聊城市征地拆迁和三电迁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郑济铁路项目在施工建设中所做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多方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提高认识,时刻把握好工作进度,保证剩余征拆和迁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保证生产施工中的安全质量、保证人员安全,提高监管力度;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防疫措施得当、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